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降準利多失靈 陸股不敵利空重挫3.72%


發佈時間:2018/10/08 23:16
最後更新時間:2018/10/08 23:16

大陸央行跟財政部,昨天(7日)同時宣布利好措施,調降銀行存款準備率1個百分點,以及正研擬減稅措施,但這些利多,大陸股市不領情,開盤就大跳水,一整重挫3.72%,就連鴻海子公司工業富聯FII,也跌破了發行價。分析指出,大陸官方祭出的這些貨幣和財政政策,力道之大,凸顯當前大陸實體經濟的嚴峻。

圖/TVBS

 
11長假後的第1個交易日,陸股開盤大跳水,一路溜滑梯,盤中就跌了將近3%,到了下午收盤,跌幅繼續擴大,掉了3.72%,跌破大家的眼鏡。

大陸股市分析師:「對A股有什麼影響,其實影響並不大,只是說本周全球市場,跌得比較多一些,這個算利好消息。」

圖/TVBS

大陸實體經濟受到中美貿易戰影響,市場持續恐慌,外資出逃,流動資金變少,大陸央行降準出手救市,沒想到A股不領情,就連鴻海子公司,工業富聯FII也受牽連,跌破發行價。
 

圖/TVBS

FII 6月掛牌上市時,說萬眾矚目一點兒也不誇張,被視為搭上大陸發展的順風車產業,工業富聯一度變身A股市值最高的科技業,但如今也跟陸股一樣灰頭土臉。救市失靈,大陸財政部也正研究更大規模的減稅措施,打算雙管齊下。但市場不買單人民幣匯率約6.87沒有起色,大陸想挽救近期面臨的經濟危機,恐怕來還得再出招。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大陸#股市#降準#利多#分析師#央行#財政部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08

0.0790

0.15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