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澄清葛特曼來台與綠營無關 洪耀福:不容許抹黑


發佈時間:2018/10/04 14:50
最後更新時間:2018/10/04 14:50
圖/中央社
圖/中央社

民主進步黨秘書長洪耀福今天說,作家葛特曼來台灣,與民進黨「百分之一萬」沒有關係;這件事不是民進黨主導,民進黨沒有介入,不容許有些人用似是而非語言抹黑攻擊民進黨。

台北市長柯文哲捲入器官移植風波,並委任律師控告作家伊森.葛特曼(Ethan Gutmann)妨害名譽,柯文哲表示,不解葛特曼為何要到台灣當選舉打手,再這樣下去,會傷害器官移植與重症醫學。

 

洪耀福今天與媒體茶敘指出,葛特曼的事情要嚴肅看待;選舉期間,對於這麼嚴厲的指控,指控方一定要有很確實的證據做基礎,如果沒有很確實證據做基礎,就對任何人進行攻擊或抹黑,是非常不道德的行為,對台灣民主政治也是很大傷害。

他說,民進黨長期就是被抹黑、被攻擊的受害者,上次國民黨捏造宇昌案,撲天蓋地攻擊,讓民進黨深受其害,民進黨理解被攻擊者的痛苦,更不可能用這種方式去攻擊任何對手,當然包括柯文哲。

洪耀福強調,葛特曼來台灣,與民進黨「百分之一萬」沒有關係,民進黨不會運作、不會介入、不會炒作這件事;台北市選舉應回歸對市政面、對人選的討論,這才是選舉主要焦點,不要模糊焦點。
 

另外,他也說,民進黨理解,很多支持柯文哲的人或網友痛恨這種選戰攻擊抹黑方式,但是如果抹黑指這件事後面是民進黨操作,「你犯的錯誤也是一樣,你痛恨別人用這樣的方式攻擊柯文哲,但你們用同樣的方式來攻擊民進黨,那你與他們有何不同?」

媒體詢問,是否此事對選舉造成很大影響,洪耀福說,事情的是非曲折要講清楚,這事不是民進黨主導,民進黨沒有介入,不容許有些人用似是而非的語言抹黑攻擊民進黨。「講清楚就沒有傷,講不清楚就傷;傷不傷,就是把它講清楚。」(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選舉#洪耀福#葛特曼#柯文哲#器官移植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59

0.0794

0.19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