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傳詹順貴為觀塘案請辭 政院駁:是請假

記者 張劭斌 / 攝影 莊沛文 報導
發佈時間:2018/10/03 23:37
最後更新時間:2018/10/04 00:02

大潭藻礁案今(3日)天召開環評大會,環保署副署長詹順貴缺席,導致流會。隨即傳出詹順貴因為不滿高層,要求環評通過,所以向環保署長李應元請辭。不過,環保署澄清,內部對環評案意見一致,詹順貴也沒有請辭,駁斥外界的傳言。

圖/TVBS

 
環保署副署長詹順貴:「在直話直說的過程當中,或許在不同部會之間就會產生一些不同的意見爭端,那我想才會把自己認為說是一隻『不討喜的烏鴉』。」

曾經自詡為,不討喜的烏鴉,環保署副署長,詹順貴,3號晚間,傳出向環保署長,李應元請辭,但環保署,駁斥傳言。

環保署綜合計畫處長劉宗勇:「有關外傳詹副署長,因為環評程序問題而請辭這個跟事實不相符。」

 
圖/TVBS

這環評案,指的是中油天然氣,第三接收站的興建工程,外界擔心,會傷害大潭藻礁,3號召開環評,詹順貴人沒到,導致流會。難道是用缺席,來表達反對嗎?

環保署綜合計畫處長劉宗勇:「詹副署長督導我們作業程序,所以相關會議程序,我們署裡對執行程序並沒有不同的意見。」

強調內部,意見一致,行政院也解釋,詹順貴是因為咳嗽請假,否認請辭傳聞,但詹順貴萌生辭意,早已流傳多時,曾經是環保律師,卻在深澳電廠環評,投下贊成票,遭外界砲轟,換了位置,也換了腦袋。

圖/TVBS

環保署副署長詹順貴:「確實在當下沒有意識到,可能有棄權的選項,其實我也不太支持這種燃煤電廠的新建,新舊的新新建這個深澳電廠12年前環評已經通過規劃的舊案,只能在法律框架下去選擇。」

詹順貴手機,目前關機沒有回應,究竟怎麼打算,恐怕還是得由副署長,親自出面說清楚。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觀塘換深澳停建

#詹順貴#行政院#環保署#請辭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72

0.0565

0.17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