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台股由紅翻黑 傳產族群撐盤


發佈時間:2018/09/28 11:28
最後更新時間:2018/09/28 11:28
圖/中央社
圖/中央社

雖然美國科技股漲勢凌厲,台股多頭今天早盤僅高興1個小時,隨即在台積電、鴻海翻黑下,指數由紅轉黑,進入11000點整數關卡保衛戰;傳產族群相對強勢。

截至10時30分,加權股價指數下跌8.23點、為11025.96點,成交值新台幣553.28億元。

 

讓多頭氣勢為之一挫的不但是台積電、鴻海的翻黑,被動元件族群跌跌不休,也持續重擊多頭信心,國巨、華新科再度破底,漲價概念股僅剩矽晶圓族群的環球晶、合晶、中美晶穩在平盤之上,非金電族群剩水泥類股維持漲勢,台泥、亞泥、嘉泥維持不墜。

分析師表示,亞股中目前僅韓國股市走跌,日股、港股都維持大漲格局,台股表現相對弱勢,不過由於台股在中秋節後一路上攻,本週週線可望呈連3漲、K線連2紅的成績,收盤若可攻上11087點,月線才有連3紅的契機。

分析師指出,台股近期資金流入塑化、鋼鐵等原物料族群,加上買盤力拱權值股,帶動指數站上11000點,不過中小型電子股未蒙其惠,櫃買指數週線恐連續4週收黑K棒,距離今年低點131.09點也相去不遠,隨時面臨破底危機。
 

所幸新台幣匯率持續強勢,今天盤中再度大漲1角,可望帶動外資回流,法人認為,外資對台股態度有轉多跡象,在期、現貨都有積極買進動作,多頭氣勢若要蔓延,還是需要內資回流著墨中小型電子股,尤以蘋果(Apple)概念股最具指標性。(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台股#台積電#鴻海#傳產股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23

0.0936

0.22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