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噁!義美小泡芙 赫見10公分鼠屍

記者 林志偉 桃園 報導
發佈時間:2011/12/20 12:17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吃泡芙差點吃到老鼠屍體,真的會令人作嘔,桃園一名女大生,日前在超商買了一包義美小泡芙,才吃第一顆,就發現有怪味,以為是吃到發霉的泡芙,沒想到仔細查看,裡頭竟然有一隻長10公分的老鼠屍體,讓她嚇得差點嘔吐,但義美表示,生產線24小時運轉,不太可能讓老鼠跑進去,檢驗同批商品也沒問題,已經暫停袋裝小泡芙的生產線,查明原因。

打開義美小泡芙,裡頭裝的是巧克力口味的,但仔細瞧,小泡芙不都是圓形狀的嗎,卻出現一個深色的物體,有頭、手腳、身體,再仔細點瞧,發現竟然是一隻10CM長、蜷曲的老鼠屍體。

湯姓女大學生:「我吃了一口後發現,味道怪怪的不是很好聞,以為是發霉,可是後來才發現是有老鼠。」記者:「有發現包裝有任何破洞嗎?」湯姓女大學生:「沒有、沒有,包裝是好的。」

這個月17日,桃園一名女大生,到超商買了這包小泡芙,結帳之前確定沒過期,隔天打開來吃,咬一口發現有怪味,再往裡頭瞧,赫然發現是一隻乾癟的死老鼠,事情爆發後,衛生局連忙來到泡芙製造廠房稽查。

工廠人員:「物料是走這一道進來,這個是一個這樣的管線,泡芙直接下來。」

說是輸出管線只能容納一顆小泡芙進出,平均每顆小泡芙約2.5CM10公分的老鼠不太可能通過,檢視製作泡芙過程,泡芙成形、充填餡料之後,機器先經過初步篩選,人工再檢視泡芙形狀,挑出塑型差的,其餘的則送到輸送帶進行裝填,結束之後,還得經過秤重機來控制重量。

工廠人員:「我們的製程都是符合標準的。」

從製作到包裝,都經過層層把關,衛生局初步稽查,廠房衛生沒問題,業者則是將同批出產的泡芙全面回收,有疑慮的生產線也暫時停擺,知名大廠度過塑化劑風暴,還曾被總統馬英九譽為良心企業,但現在老鼠泡芙纏身,能否全身而退,考驗著這陪著不少人,從孩提邁入花甲之年的老品牌。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老鼠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09

0.0343

0.12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