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卓榮泰證實 將任總統府副秘書長

記者 林上筠 班瑪旺嘉 報導
發佈時間:2004/04/25 18:14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民進黨立委卓榮泰,今天證實已經獲得總統徵詢,將出任總統府副秘書長,對於這位謝長廷嫡系人馬,入主總統府,根據了解,除了卓榮泰的表現獲肯定外,陳總統也考量蘇貞昌,接任總統府秘書長後,要兼顧「蘇謝」平衡的接班原則,而這項新職務,讓卓榮泰的母親,高興的直呼「贊成」!

民眾:「副秘書長,副秘書長,恭喜恭喜,辛苦了打拼那麼久,恭喜恭喜,恭喜恭喜,步步高升。」

卓榮泰一出現在民進黨北市黨代表的投票所,迎面而來的,都是恭喜,最高興的是卓榮泰的母親。卓榮泰母親:「有啊,有啊,真高興,他認真做事情就好,他認真做事情就好。」記者:「妳贊成嗎?」卓榮泰母親:「贊成贊成!大家栽培就贊成!」卓榮泰:「我媽媽能去參觀總統府,就很高興。」

立委任內表現優異,再加上擔任民進黨社發部主任,輔選有功,卓榮泰被陳總統欽點,拔擢出任總統府副秘書長,卓榮泰說,他會全力以赴。內定總統府副秘書長卓榮泰:「秘書長在過去這段時間裡面,他扮演的角色,也跟我們有相當多工作上的聯繫,我想基於這樣的認識,跟工作上過去的經驗,未來有機會去做發揮的話,那麼應該更貼近工作需要。」

外界一般認為,卓榮泰的出線,是因為蘇貞昌內定出任總統府秘書長,陳總統如果安排謝長廷的嫡系子弟兵,出任主管內政事務,並負責政商溝通的副秘書長,將會兼顧「蘇謝」接班的平衡原則,卓榮泰不多談,但他的動向,都會向謝長廷報告。

內定總統府副秘書長卓榮泰:「總統有沒有特別考慮什麼,我不知道,但是基於我和(謝長廷)市長的關係,總統這樣的信賴,我都跟市長有充分的交換過意見。」

至於現任總統府副秘書長陳哲男,相關人士表示,將另有安排。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卓榮泰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58

0.0359

0.12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