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工程延宕 蘇貞昌請立委儘快通過預算

記者 施協源 台北縣 報導
發佈時間:2004/05/03 12:47

台北縣長蘇貞昌上午視察特二號道路時,看到二期工程的預算還沒有著落,於是公開向立法委員喊話,希望立法院能盡快通過新十大建設5年5千億預算,不要讓地方建設因為缺乏經費,無法完工。

在各鄉鎮市長的陪同下,台北縣長蘇貞昌上午前往土城視察,號稱將成為大台北地區交通任督二脈的特二號道路,目前特二號道路正準備進入第二期工程,但是因為經費還卡在立法院,遲遲無法通過,蘇貞昌忍不住公開向立法委員喊話。

台北縣長蘇貞昌:「審查預算是立法委員的責任,不是權利,這個預算卡在那裡慢一天工程就慢一天,甚至於會斷炊會停工,再重新來就要更困難,更浪費人民的錢,拜託拜託立法委員們趕快審查新十大建設預算,讓它趕快通過,符合地方期待。」

橫向貫穿北一北、二高,以及八里新店的特二號道路,全長16.8公里,從90年11月動工,預計8年內完工,但是由於經費無法通過,工程進度嚴重受到影響,縣長蘇貞昌是急得跳腳,大聲疾呼要立法委員們幫幫忙,不要讓台北縣的工程變成跛腳工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蘇貞昌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79

0.0351

0.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