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百變天后濱崎步 抱走MTV三大獎項

記者 徐啟芳 報導
發佈時間:2004/05/25 07:15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第三屆日本MTV音樂錄影帶大獎的頒獎典禮,日前在千葉縣登場,日本流行樂壇天后「安室奈美惠」以及濱崎步都榜上有名,分別囊括數項獎項,至於華人歌手王力宏,則是獲頒最佳台灣歌手的獎項。

東洋流行樂壇的年度盛事--日本MTV大獎,邀請了來自各地的頂尖歌手出席,像是珍娜傑克森,就在多位舞者的簇擁之下,登台熱歌勁舞一番。

身穿一襲桃紅露肩禮服的百變天后濱崎步,可說是今年MTV大獎的大贏家,她獲得最佳女藝人、最佳流行音樂錄影帶、以及最佳演唱會表演三大獎項。日本歌手濱崎步︰「我還是要謝謝很多的工作人員、舞群還有樂手們,真的感謝他們,謝謝!」

拿了大獎的濱崎步,當然也不忘高歌一曲。至於最近剛在台灣、風光辦完兩場演唱會的安室奈美惠也不遑多讓,抱走最佳節奏藍調、以及最佳亞洲最具影響力歌手獎。日本歌手安室奈美惠︰「我會繼續努力的,謝謝大家。」

正在日本各地進行宣傳的華人歌手王力宏,則是擊敗王菲、張惠妹多名歌手,獲頒最佳台灣歌手獎。華人歌手王力宏︰「謝謝,日本MTV!」

一場熱鬧的樂壇盛會,就在輕鬆熱鬧的氣氛中劃下了圓滿句點。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35

0.0898

0.19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