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拒絕聯考小子吳祥輝 參選年底立委


發佈時間:2004/06/05 18:13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30年前以「拒絕聯考的小子」一書聞名的吳祥輝,決定投入年底立委選舉,吳祥輝說,參選立委只是第一步,未來他還要組政黨,栽培20年後的台灣總統,從逃避體制的拒絕聯考,到決定進入體制參選,帶您看吳祥輝的轉折。

許多民眾對留著鬍子的吳祥輝,也許有些陌生,但是說起他另一個頭銜,拒絕聯考的小子,4、5年級生,應該印象深刻,當年拒絕聯考的豪氣,如今已經轉變為參選立委的自信。吳祥輝國際公關公司董事長吳祥輝:「連我們都不敢出來,誰敢出來!選立委要花那麼多錢,我們覺得7百萬內還做得到,就拼拼看。」

30年前,就讀建中的吳祥輝,在聯考前夕,向家人宣告拒絕聯考的決心,跑去當兵,退伍後,把心路歷程寫成「拒絕聯考的小子」,轟動一時,還被拍成電影,隨後吳祥輝破天荒的以高中學歷,進報社當記者,擔任週刊總編輯,創辦當時最暢銷的政論雜誌,開辦政治公關公司,和政治結下不解之緣。吳祥輝:「到目前為止我敢說,我是台灣最好的政治顧問之一、台灣最好的選舉顧問之一、台灣最好的政治教練之一。」

被稱為台灣政治公關界祖師爺的吳祥輝,曾經幫李進勇穆閩珠競選立委,替張燦宏、施治明選上台南市長,助選48場,打贏29場,不過自詡為張良的他,總是在幫別人打下江山後,就揮手離去毫不戀棧。吳祥輝:「以前當導演(顧問)的時候,你什麼事都要做,現在做演員(立委參選人),就很輕鬆,輕鬆是說有自己的班底,還有好朋友比你更厲害的人幫你。」

從抬轎轉為坐轎,吳祥輝說自己還有個大夢想。吳祥輝:「有機會在3年後,組一個不同的政黨培養出一群20年後要治國的傑出人才。」

選舉軍師,跳上舞台,自己當主角,那麼換誰來操盤,吳祥輝賣了關子,只說自己是以無黨籍身分,在台北市北區參選,吳祥輝說,現在的他就像當年拒絕聯考的小夥子,憑著一股勇氣,勇往直前。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立委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65

0.2043

0.34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