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吳宗憲要選立委 楊光友決定退選

記者 拉娃谷幸 張志旻 報導
發佈時間:2004/08/10 21:28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演藝工會理事長楊光友原本有意要投入年底立委選舉,但得知好友吳宗憲有高度的意願要加入選戰,楊光友晚間決定不選了,而且他要把手上的資源轉移給吳宗憲,還說要全力幫吳宗憲輔選。

吳宗憲要參選立委,讓原本有意要參選的演藝工會理事長楊光友決定退出,不和吳宗憲競爭搶名額。演藝工會理事長楊光友:「我們是好朋友啊,他選我們很支持他一樣很好嘛,而且有能力有興趣的去服務更多人有什麼不好,我們就服務這一塊(演藝工會)也可以啊。」

不但支持吳宗憲參選,就連手上的資源也要全部轉移給吳宗憲,楊光友相當豪爽的說要全力幫吳宗憲輔選。演藝工會理事長楊光友:「我就把資源給他(吳宗憲)嘛,就是動員幹什麼的,該怎麼弄就怎麼弄啊,選舉就是把我們的資源就給他,希望他能夠高票當選。」

巧的是吳宗憲的戶籍原本設在台北市南區,和楊光友是同一區,吳宗憲把戶籍遷到北區,是不是顧慮會和楊光友對打,而楊光友退選是否和吳宗憲有關,楊光友巧妙迴避敏感問題。

演藝工會理事長楊光友:「家庭因素各種因素(退選原因),給有能力的去選好不好。」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66

0.0596

0.14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