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長途飛行體能考驗 吳淑珍抵達希臘

記者 許世冠 陳心怡 希臘雅典 報導
發佈時間:2004/09/13 09:50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由總統夫人吳淑珍率領的帕拉林匹克殘障奧運選手團,已經抵達希臘雅典。儘管途中長達13個小時的飛行,不過吳淑珍的精神相當不錯,總統家庭醫生、新光醫院副院長黃芳彥也隨行照顧;當地僑民知道吳淑珍要來,很多人都攜家帶眷,開幾小時的車親自表達敬意,還有吳淑珍中山女高的學妹,帶著校服來要簽名。

記者:「10多個小時啊?」總統夫人吳淑珍:「對啊!」記者:「精神還不錯!」總統夫人吳淑珍:「謝謝!」

13個小時的長途飛行,總統夫人吳淑珍雖然略顯疲憊,但氣色相當好。一抵達希臘,希臘航警局局長以及我駐希臘代表謝棟樑,立刻登機迎接;而希臘政府也給予高規格禮遇,讓夫人直接由停機坪,一路由警車開道直奔下榻飯店。

記者:「夫人一度有休息嗎?精神還好嗎?」總統夫人吳淑珍:「很好很好。」記者:「夫人身體狀況怎麼樣?」總統夫人吳淑珍:「好。」

雖然台灣在希臘只有40多位僑民,但能來的大家都沒缺席。希臘僑胞:「我想說給她簽個名字,因為我是她的學妹,然後我想說沒有那個機會,今天有機會想給她簽個名。」

希臘僑胞:「我覺得她精神很好,然後非常和藹。」希臘僑胞:「跟電視上看不太一樣,現場看比較消瘦。」

而這間在殘障奧運期間,專門接待代表團團長的飯店更是層層戒護,外頭有荷槍員警駐守,要進入大廳也一定要經過安檢門檢測。

TVBS記者:「總統府官員曾經形容這次的長途跋涉,對總統夫人吳淑珍來講,就像是參加了一場奧運會,克服身體上的障礙,踏上希臘國土,也為台灣以體育形式來進行外交,開啟了新的一頁。」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吳淑珍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51

0.0381

0.12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