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SBL票房看好 引發轉播權爭奪戰

記者 黃志豪 高智亮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04/09/23 18:38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第二季的超級籃球聯賽轉播權之爭終於落幕,在ESPN同意付出2750萬權利金之下,確定由ESPN轉播,然而在轉播權爭奪戰中,也顯示出超籃的商機,但也還有制度不健全的問題。

超級籃球聯賽精采落幕,體委會公佈上季票房收入為1300萬,預估第二季應該有30%的成長,背後隱藏的商機之大,讓第二個球季轉播行銷的權利爭奪吵得沸沸揚揚,而由SBL九人小組委託緯來電視網所做得市場價值評估,在以ESPN上季收視率結果為3500萬,不過ESPN最後以2750萬拿到轉播行銷權,其中的差距,ESPN台灣分公司總經理孫淑芳作出解釋。

ESPN台灣總經理孫淑芳:「3500萬是什麼市場價值,是看板賣的錢是廣告收入,那誰做行銷,還有花多少錢做行銷,怎麼作,這是差很大很大的。」

對於外界質疑ESPN為什麼沒有與籃協簽訂合約,孫淑芳表示由於突發問題以及狀況不斷發生,因此所謂的書面合約一直無法確定內容。

ESPN台灣總經理孫淑芳:「情況一直在變嘛,一會兒是不是該授權給你,那這授權要怎麼寫,因為它(SBL)是一個公開徵案,公開去宣佈了,並且給我們正式公文,開會所有的文件來來回回,而且我們是執行中的。」

目前第二季的轉播行銷權確定落在ESPN,但是為了避免走上CBA中華職籃的後路,完善的制度建立,防止人治勝過法治,恐怕是當務之急。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SBL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56

0.0348

0.13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