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江南案20週年 崔蓉芝要追幕後真相

記者 左敏琳 舊金山 報導
發佈時間:2004/10/15 15:49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今天是江南案20週年的日子,不過江南的遺孀崔蓉芝認為,雖然許多疑點已經釐清,但她仍想知道真正的藏鏡人是誰,崔蓉芝接受TVBS專訪時,回憶起談當年丈夫被槍殺的情形,也希望台灣情治單位應該公佈真相,還給她一個公道。

江南遺孀崔蓉芝︰「在1984年10月5號,早上9點多的時候,我們下樓他在樓下,我在樓上準備上班,下來看見他倒在那裡,我也沒想到是中槍了,我想他是不是碰到哪裡,昏過去或什麼的,後來我就趕快急著出去打電話,警察來了之後,發現有槍口,我才發現是中彈了,然後警察就問了半天,那我說正好旁邊有一箱江南剛來的蔣經國傳,我就拿起那本書說,他就是為這本書死的,很奇怪的是,那天早上,唉!我平常是送孩子上學,我的車房門因為還沒有自動,要拉開拉上,我車子送兒子回來就開了車房,我就說馬上要上班了,就沒把車房門拉下來,我開了門,就這時候,他們躲到車房裡來。

我曾經看見陳啟禮他們的說法,就那時候2月份、3月份、4月份,就找他回去,情報局找他們回去受訓,說你先不要受別的訓,本來是要他們去做中國的事情,我覺得做中國很多間諜的事過去受訓,就說這個不要緊,先去做這件事,來不及了,否則陳啟禮、吳敦、董桂森,他們在洛杉磯待了很久,又回到洛杉磯去,做完案後,而且還很猖狂,在那邊很高興蹭足,還有很多當地的人知道這件事,就覺得很不對。

20號晚上,找FBI談了一個晚上,第二天是江南葬禮,當天21號,FBI已經下了洛杉磯去追查,所以很快就找到10個人名單,他大概放些別人名單給台灣政府,要這些人手印指紋,台灣政府就害怕,怎麼搞了這件事,所以就立刻發起一清專案。」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江南案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69

0.0396

0.14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