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游揆掀連戰 「交管吃中飯」往事


發佈時間:2004/10/23 18:50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被馬英九暗批遲到,讓台北市交通壅塞,行政院長游錫堃反批連戰,以前當行政院長,中午回家吃飯也要警車開道交管!眼見舊事重提,連戰氣到不願回應,國民黨說,連戰盡孝心陪老媽媽吃飯,游錫堃根本是亂說話

被馬英九暗批特權交管還遲到,行政院長游錫堃反諷回擊。現任閣揆轉個彎,槓上前院長連戰。行政院長游錫堃:「陳水扁先生當市長時都是一樣,那時還有某個行政院長後來當副總統,每天中午都要回家吃中飯,但陳水扁當市長時就沒有這樣情形。」

游錫堃會這樣說,是因為當時的台北市長陳水扁就說過,如果連戰副總統能夠不要每天中午回家吃飯,減少交通管制,他願意送便當到總統府給連戰吃。

聽到游錫堃提起這一段往事,連戰夫婦氣到無言。國民黨主席連戰:「什麼啊!問題這人的話(游揆)少問,沒有意義嘛!」記者:「是不是因為孝順?」連戰夫人連方瑀:「我不知道,我不清楚。」

連戰夫妻不想再說的,由國民黨發言人來說。國民黨文傳會副主委郭素春:「陪父母吃飯是身為兒子的一個最基本的義務,所以你用光芒之餘回家陪父母吃飯,又不會耽誤到交通。」

連戰這份需要交通管制來成全的孝心,在多年以後,又被提起。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連戰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11

0.0369

0.1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