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台視記者平宗正宣告不治 家屬同事悲慟

記者 網路編輯組 報導
發佈時間:2004/10/25 12:14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員山子分洪道傳來一件不幸的消息,有四名記者隨著官員到員山子視察,當站在沙洲上採訪,突然被洪水沖走,其中三名是記者及時被拉起,幸運獲救;不過台視平宗正因為遭到強風吹襲,被衝進基隆河裡,經過搜救後被找到,趕緊送往瑞芳醫院急救,一度傳出平宗正出現呼吸現象,但經過極力搶救,仍然宣告不治。

行政院長游錫堃原訂10點多鐘要到圓山子視察,大批記者於是到現場等待,但游揆卻因颱風天雨路滑,車隊走走停停,最後決定取消。

不幸的是,由於颱風雨勢太大,水勢暴漲,圓山子分洪道的施工單位決定開始挖缺口,讓洪水宣洩,而這四名記者原本是要隨著官員到員山子視察,視察結束後,為了趕回去發稿,不顧危險,四人手牽手往前走,但因水流太急,不幸沖走四名記者,包括聯合報記者楊惠琪、中國時報記者黃俊銘、汐止觀天下有線電視台記者楊淑伶及台視記者平宗正。

當時三名記者及時被救起,但平宗正卻遍尋不著,於是通知台北縣消防隊救援,而國軍搜查隊也派隊支援,終於在現場找到平宗正,當時敬職的平宗正手中仍抱著攝影機,緊急被送往瑞芳醫院搶救,到院時已無呼吸心跳,家屬不願拔除平宗正賴以維生的管線,平宗正一度出現呼吸現象,但經過極力搶救,仍然宣告不治,家屬同事十分悲慟,目前遺體已送往瑞芳醫院。

平宗正,現年30歲,南華大學傳播學系畢業,曾任八大新聞台文字記者,現為台視駐派基隆的地方記者。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殉職#洪水#平宗正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44

0.0965

0.26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