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大腸水療DIY 直銷商說可清五臟六腑

記者 林珮霖 鄭勝為 孫銘遙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04/11/29 17:58
最後更新時間:2016/07/02 03:56

很多想減肥清宿便的人,都聽過或嘗試過大腸水療,但最近有直銷商推出裝在馬桶上,可以生飲又能DIY的「大腸水療機」,強調可以自己做,不過衛生局卻查出根本沒有檢驗合格證明,而醫生也警告大腸水療是侵入性醫療行為,若非醫護人員操作,不小心就會感染腹膜炎。

大腸水療DIY的廣告旗幟,大剌剌的飄在南京東路上,許多想清清一肚子便便的人,都聽過這一套。水療直銷商︰「他主要的功能,就是把我們五臟六腑慢慢清洗軟化,男孩子有宿便,90%是肝癌,結腸癌你看只要女孩子有便秘,90%是子宮頸癌和乳癌。」

先來個半恐嚇的心理戰,直銷商馬上切入正題,帶你到浴室看看所謂可以一邊生喝,一邊灌腸的大腸水療機。記者︰「這個不是要插到肛門?」水療直銷商︰「對。」記者︰「多深?」水療直銷商︰「我們的管子,你剛看到 不要想這麼多,這個管子很細。」

衛生局課長郭國慶︰「這個廣告根本沒有經過衛生署的許可,擅自宣稱療效。」

TVBS記者林珮霖︰「大腸水療是屬於一種侵入式的醫療行為,使用時一定要有醫護人員在場,才不會有意外發生。」

就用凡士林加衛生紙,自己插管,這樣的大腸水療機,衛生局說大有問題。水療師方姓護士︰「自己做容易受傷,通常是水力很強,可能會撐破,會有腹膜炎的感染。」

想養生保健清宿便,別只貪方便,醫生說要是一不小心,可能以後都無法靠自己便便。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大腸水療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80

0.0483

0.13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