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職籃球星吳岱豪 酒駕騎摩托車!

記者 郭家群 涂堂鑾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04/12/21 14:40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SBL超級籃球聯賽,屬於東森羚羊隊的明星球員「吳岱豪」今天凌晨5點多騎著摩托車在回家途中,遇到警方臨檢,結果發現吳岱豪酒醉駕車,而且酒測值居然高達0.55,不但超出標準,還差一點跨過公共危險門檻,移送法辦,今年才19歲的吳岱豪傍晚露面,跟大家道歉。

SBL羚羊隊球星吳岱豪:「我非常感到真的很抱歉。」

「吳岱豪」跟關心他的人道歉,鴨嘴帽壓得低低的,不想說太多,只希望得到大家的原諒。由於前一晚參加完公益籃球的活動之後,跟著幾位好友去錢櫃唱歌。TVBS記者郭家群:「在KTV唱完歌又喝了酒,到了凌晨5點多,吳岱豪騎車離開,但是騎到了忠孝東路216巷時,遇到了警察臨檢,而且他的酒測值竟然高達0.55。」

酒測值0.55,差一點就超過0.56,觸犯公共危險罪,吳岱豪非常後悔。SBL羚羊隊球星吳岱豪:「不是很正面,不是很好,因為我算是籃球界的明星球員,然後不應該有如此舉動。」

吳岱豪今年才19歲,201公分身高,擁有扣籃機器的稱號,他是球隊中當紅的明星球員,不過現在卻發生酒駕摩托車事件,他除了要接受最多6萬塊的罰單,還可能受到球團申誡處罰,不過球團看在是初犯又好在沒有釀成任何意外,吳岱豪的籃球生涯不會中斷。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職籃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3366

0.2187

0.55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