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徒步環島 日作家79天繞完台灣

記者 廖盈婷 羅樹明 報導
發佈時間:2005/01/07 19:23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日本旅行作家富堅史生靠著毅力,徒步走過台灣的海岸線,一共花了79天,走了1100多公里路,在旅程中他用相機記錄一切,用筆留下感觸,用雙腳走過台灣;富堅說台灣的路不體貼行人,讓他走的很辛苦,還好臺灣人很熱情,支持著他,讓他走完台灣的大小地方。

輕快的步伐,這雙腿已經繞行臺灣一整圈,遠從日本來台,花了79天的時間走完全台灣,這位就是日本旅行作家「富堅史生」看起來清瘦,但他用一步一腳印,走台灣路。日籍旅行作家富堅史生:「過關渡大橋,結果那邊有汽車道、有機車道,都沒有人可以走的路,(颱風來)常常下雨,我穿雨衣還是繼續走。」

除了台灣,從2002年11月開始,富堅用雙腳環遊世界,走過50個國家,花了17個月,但是台灣路規劃不清楚,讓他走的膽戰心驚,儘管道路不體貼行人,一路陪伴著富堅的,除了一雙鞋還有台灣人濃濃的人情味。

日籍旅行作家富堅史生:「每次訪問國小的時候,很多小朋友鼓勵我加油加油,很多人問我,你一個人走是不是很孤單,我覺得不會孤單,好像很多人陪我一起走。」

走過台灣一遭,富堅的中文也跟著進步,旅行作家親身走遍世界,相機記錄了所有點滴,除了用筆留下記憶,心中的感受才是行萬里路後的最大收穫。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99

0.0529

0.14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