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李連杰現身香港 談海嘯來襲剎那


發佈時間:2005/01/07 19:55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在這次大海嘯裡幸運逃過一劫的國際巨星「李連杰」,晚間也在愛心無國界活動中,訴說自己差點被海嘯滅頂的親身經歷。李連杰說是愛讓他堅持往前走,也讓全家人保住性命!

親身經歷南亞大海嘯,李連杰回憶那一刻,餘悸猶存。

影星李連杰:「看見海浪來了,我以為就是海浪而已,非常地快,而且不是直線的,是旋轉型的,真的,所有的海浪是這樣來的,所以你站不住,我抱著我的女兒,攙著我的阿姨,這樣往回走,當我走了3步以後,這水已經到這,當我回頭望去,我早晨幾分鐘前看的情景,全都沒有了,站在海洋當中,所有的的房子都倒掉了,抱著孩子攙著阿姨,抱著更小的女兒,到底要鬆手還是要繼續下去,所以我選擇了堅持走下去。」

李連杰一路從台上講到台下。李連杰:「在最後的一刻是,我已經抓不住我的阿姨和小女兒,她們已經被水沖走了,那沖了大約6米左右吧,被四季酒店的員工抓住了,就是不幸中的大幸就是說,因為海嘯是從這邊來,往酒店那邊吹的,如果反方向可能,可能我就沒機會再跟大家見面了。」

李連杰透露,四歲半的大女兒,到現在還睡不好。影星李連杰:「連續幾天的夜裡頭都被嚇醒,拼命地游啊,游啊游啊游啊,我覺得對於災區的人來講,受災的人來講,這個善後的心理輔導,所以我為什麼說要把愛傳遞過去,讓他們知道不孤獨。」

大難不死,李連杰感受到「愛」的力量,也發下宏願。李連杰:「我以前不敢作的事,我現在要作下去,就是成立一個基金叫一基金,一個人一個月一塊錢,我們是一家人,我希望從香港開始,因為香港是一個東方明珠,我希望我的祖國大陸,所有的中華民族都能夠支持我,我也希望全世界的人都可以支持這個概念就是我們是一家人,我們是一家人。」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李連杰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28

0.1078

0.24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