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真調會報告:319槍擊案為「操作選舉」

記者 樊啟明 王經維 報導
發佈時間:2005/01/18 11:54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319槍擊案,真調會最後報告出爐,認定陳總統肚子的傷不是319當天在槍擊案現場查扣的鉛彈所造成,真調會「合理推斷」,整起事件的動機是為了操作選舉,真調會也具體建議立法院,罷免總統。

真調會發言人王清峰,指著依照陳總統真人比例大小製作的人偶,說明他們最終的報告,認定319槍擊案疑點重重。真調會發言人王清峰:「看一下那個傷口還在不在,他的外褲也是穿在這個位置,2公分的位置,他的內褲是在腰這裡,所以他的內褲和外褲不沾血跡,這是不合情理的,我們得到的結論說,所謂在3月19日下午1點45分,在金華路三段,總統受到槍傷這個事實不是以扣案的這個鉛彈頭打傷的。」

真調會調查報告中,指出319槍擊案絕對不是當時查扣的鉛彈所造成,其他證據還包括,彈頭溫度不會造成總統肚皮的灼傷,也不會讓總統外套產生熱溶解的現象,至於槍擊現場,也不可能出現第二槍,違反物理法則。種種事證,真調會合理推斷,槍擊案是為了操作選舉。

真調會發言人王清峰:「為什麼不對著吉普車開,不是政治謀殺,為什麼?因為這是製造出來的槍擊事件,所以我們的推論認為,這是一個選舉操作的動作,到底有沒有參考價值,到底有沒有客觀性,大家可以自己去判斷,我想我剛剛提出來的問題,大家用常識判斷就可以判斷出來。」

真調會已經把調查報告送進立法院,還做出具體的處分建議。真調會發言人王清峰:「除了罷免總統以外,沒有其他的辦法,他不遵守憲法,他不遵守法律,有負國民所托,應受最嚴厲的制裁。」

厚厚一疊報告,真調會12位委員,其中羅明通律師因為調查期間多次請假,沒有實際參與,所以未簽字,另一位成員蔡文斌則認為自導自演的可能性相當低,因此以不同意書,並列在調查報告中。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319槍擊案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00

0.0459

0.14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