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特急件」隨便發 教部氣得要辦人


發佈時間:2005/01/21 18:15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教育部徵詢私校正名意願,還要求在一天之內回覆,引發立委批判。面對追問,教育部長杜正勝說教育部根本沒有這樣的計畫,對於那張被列為特急件的意願調查表是底下的一個同仁逕自發函的,教育部氣得要辦人,而這名高教司專員則一整天不見蹤影。

教育部傳真一份調查表到9個學校,要大家正名,引發軒然大波,但部長竟然沒看過。教育部長杜正勝:「有位同事發了這樣的一個文,但是教育部沒有這個計畫。」

別說部長不知道,就連直屬長官高教司司長也不知情,氣呼呼地說要懲處,一整天這名倪姓承辦人員都沒出現在辦公室。教育部員工:「承辦人員他不能出面,高教司從來都是由司長發言。」

看看這份特急件,開頭第一句話寫的就是總統宣示的政策方向,這樣的用語很難不讓人有不當聯想,而且光是一個專員職員怎麼可以不經長官同意就發出這樣一份文件?記者:「承辦人員沒有經司長同意可以發這樣的文件嗎?」教育部長杜正勝:「交由高教司處理。」高教司司長陳國華:「他有一個時間的壓力,要在今天以前把各校的意見蒐集匯報。」

高教司長陳德華坦承承辦人員的處理態度不夠嚴謹,內部作業有疏失,人在嘉義的司長氣呼呼地表示,回去之後一定會好好懲處。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教育部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49

0.0397

0.12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