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日發明「心情機」 口水鑑定壓力指數

記者 卓凝香 報導
發佈時間:2005/03/17 19:03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緊張忙碌的生活,一定造成不小的壓力,但是沒有人知道自己的壓力指數到底有多高。現在你只要伸出舌頭,用自己的口水,透過日本最新發明的「心情機」,不用幾分鐘的時間,就能夠告訴你,你現在的壓力指數到底有多高。

業務員談生意有壓力嗎?還是家庭主婦帶小孩太累呢?這個時候很簡單,只要伸出舌頭,沾點口水在小紙條上,「心情機」馬上幫你鑑定出你的壓力指數到底有多高。

「心情機」發明廠商:「這一款機器可以用口水來鑑定出壓力指數,不會讓你覺得疼痛,而且隨時都能輕鬆操作,非常簡單的鑑定儀器。」

原來這是利用口水中的酵素澱粉「$u37238;」指數,一旦人體感受到壓力時,就會不斷分泌酵素澱粉$u37238;,壓力越大,指數也就越高。

雖然在血液中也有同樣的成分,但是用口水比起抽血,自然是方便又不痛,民眾都覺得這個鑑定方法很不錯。

試用民眾:「我測了四次,到了第四次終於有數據出現,它上面顯示說我平常的生活中充滿了壓力。」

機器會顯示從最低的10到最高的150數值,數字越高,顯示你的壓力越大,這台方便又好用的「心情機」,預計從秋天起開始販賣,一台要價大約3000台幣。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壓力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60

0.0395

0.12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