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土地弊案 前南市長張燦鍙判6年

記者 顧守昌 報導
發佈時間:2005/03/24 10:28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民國90年爆發的台南市安南區土地徵收弊案,台南高等法院在經過3年的審理,在今天做出宣判,前台南市長張燦鍙被判6年有期徒刑,並限制出境,得知判決結果,張燦鍙立刻開記者會,大表不滿。

涉入台南市安南區土地徵收弊案的前台南市長張燦鍙,台南高等法院在今天二審宣判,前台南市長張燦鍙被判6年有期徒刑,而在當時擔任議長職務的黃郁文則是8年有期徒刑。

台南高分院官長李金雄:「張燦鍙從事公務員非法徵用土地從中舞弊,判有期徒刑6年,褫奪公權5年。」

得知法院二審判決結果,張燦鍙立即召開記者會,張燦鍙說他很失望,對於土地徵收的事,他完全沒有經手,對於法院限制他出境,他更是不滿。

前台南市長張燦鍙:「在人證的部分,沒人看到我在編預算,或是土地徵收作業時,有下指示給其他人,以前國民黨的時代,我是黑名單,不能入境,現在民進黨執政,我不能出境,真是笑話。」

在當台南市長期間,連續爆發了2件工程弊案,現在張燦鍙身上背了十多年的刑期,對於今天法院判決,張燦鍙說他繼續上訴,要證明他自己是清白的。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07

0.0665

0.14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