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牛肉場死灰復燃 藏身鬧區大樓


發佈時間:2005/04/11 21:59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牛肉場又在台中死灰復燃,而且就藏身市區大樓中,脫衣女郎全身脫光光,三點全露,令警方詫異的是,這名脫衣女郎,還是一名曾經被雜誌大篇幅報導的網路視訊天后。

警方臨檢,舞廳中原本擠得滿滿的客人,嚇得一哄而散,只剩全身脫個精光的脫衣舞孃,站在空蕩蕩的舞臺上,一臉不知所措。警方:「小姐,你幾歲?」脫衣舞孃:「72。」警方:「72年次的?」脫衣舞孃:「對。」

警方到場查緝時,脫衣舞孃正在舞台上賣力演出,後台還有兩名等待出場的女子,不過她們反應很快,不承認自己是脫衣舞女郎。舞廳後台小姐:「我是化妝的。」警方:「你是化妝的?你說你是化妝的誰相信?」舞廳後台小姐:「你要不要看我的工具?」警方:「工具大家都有帶啊!」

被當場查獲的脫衣舞孃,花名柔柔,曾經是網路視訊上,人氣相當旺的美少女,還因此登上雜誌。脫衣舞孃:「那是亂寫,記者亂寫的。」警方:「你做這行多久?」脫衣舞孃:「半年。」警方:「一天收入多少?」脫衣舞孃:「三四千塊。」

員警:「來排隊,排排走,不要吵。」

一張牛肉秀的門票,要價六百塊錢,不算便宜,不過看得出來相當受歡迎,牛肉秀歪風,似乎在台中市又死灰復燃。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脫衣舞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70

0.1436

0.2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