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吳宗憲被毆拍照 討債集團下手?

記者 黃詩琪 彭光煦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05/04/19 12:09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本土天王吳宗憲遭人毆打,警方根據歹徒當場拍照的手法,懷疑可能是討債集團,鎖定曾和吳宗憲有財務糾紛的對象追查,圈內甚至傳言,吳宗憲是因招惹到大哥女人,才會惹禍上身,但吳宗憲方面都不願向警方證實。

TVBS記者黃詩琪:「吳宗憲在這裡被毆打,想抓到人,但問題是附近的監視器不是角度不對,就是根本沒錄到,警方研判,嫌犯早勘查過地形,是有備而來,而且相當專業。」

目擊者說,當時七個彪形大漢,對著吳宗憲就是一陣痛毆,過程中,有人拿出相機起來拍照,懷疑是討債集團慣用的手法,拍照回去,跟幕後主使者要錢。目擊民眾:「外面混混的感覺,穿黑色衣服戴帽子,坐在機車上,一直往店裡頭看。」

但究竟吳宗憲有什麼債務問題?前不久,大安捷運站附近這個拆到一半的工地,原本是吳宗憲要蓋咖啡廳的地方,因為和房東的合約糾紛,不但咖啡廳蓋不成,還傳出他欠拆除公司5萬元的尾款不肯付。

大樓警衛:「之前是吳宗憲要開咖啡廳,對,之前一段時間,裝潢拆掉之後又不租,這個詳情我們不清楚。」

生意做得大,難免有糾紛,還有傳言,藝人吳辰君的經紀人AMY也因為和吳宗憲合作破裂而翻臉,AMY否認和打人事件有關,不過圈內卻傳出,吳宗憲惹上大哥女人才會被打。

先前吳宗憲看到的可疑保時捷轎車,車主已經向警方說明,他是剛好路過,不是歹徒,這群打手究竟是誰?線索似乎相當有限。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吳宗憲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65

0.0549

0.14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