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獨家〉竹聯大老鍾馗 江湖路跨足政治路

記者 張介凡 廖廣賓 報導
發佈時間:2005/05/19 18:11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中國民眾黨在國代選舉中一炮而紅,成為台灣第五大黨,不過也因為新科國代爆發財務糾紛,引發爭議。TVBS發現,負責斡旋處理的是中國民眾黨的副主席「李宗奎」,他是前竹聯幫大老,道上輩分極高,外號鍾馗。

他是中國民眾黨的副主席,你可能不知道,他是江湖上,人稱鍾馗的前竹聯幫大老李宗奎。

從江湖路跨足政治路,這位前竹聯幫地堂堂主說,一切都是為了理念。中國民眾黨副主席李宗奎(鍾馗):「我們組織裡面很多事情,我現在也很少去管去過問,現在就是在事業上各方面比較穩定,時間也比較充裕一點,就可以分點時間來忙黨務了。」

不提竹聯,只說組織,一般人可能很難想像,這位在竹聯幫內排行前五位的大老,還是軍人出身。李宗奎:「像這裡是黃埔校友會,全部都是我們官校老哥,總裁就說,我們現在組了中國民眾黨,鍾馗啊你也進來,我說老爹那一句話嘛!」

不諱言提到自己過去的背景,鍾馗說,只要坦蕩蕩、不怕被貼標籤。李宗奎:「今日階下囚,明日座上客,這都很難講的,不要做違法犯紀的事情,宗旨正確的組織,那有什麼不好!那又怕什麼貼標籤?不怕!」

曾經被一清專案掃過,也與竹聯幫主之位擦肩而過,鍾馗面對外界的好奇,談過去雲淡風清,說未來,充滿抱負,只有在他講話的神情,依稀感覺得出,他不同的一面。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中國民眾黨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20

0.0606

0.16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