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張惠妹心酸 看蘇丹貧童照片落淚


發佈時間:2005/06/20 17:47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歌壇天后張惠妹一向熱心公益,這回更應世界展望會之邀,即將赴蘇丹探望貧困兒童,記者會上,看到小朋友悲慘的照片,也讓阿妹忍不住哭了。

看到小朋友悲慘的照片,心頭一酸,還是忍不住哭了,即將到蘇丹探望貧困兒童的張惠妹,雖然已經知道當地惡劣的生活環境,但似乎還沒有做好心理準備。

藝人張惠妹:「看了蠻難過的,我怎麼這麼激動!」

張惠妹:「很怕我的情緒,所以我要壓抑,一定要因為你到那個地方,大家已經這麼辛苦,這麼難過了,然後你去又一把鼻涕、一把眼淚的,我想對他們來講,是會更難過。」

不過很怕打針的她,也透露這回出發前打預防針的糗事。張惠妹:「他在幫我打針的時候,他自己一直想笑又笑不出來,因為他剛剛在弄針的時候,我就已經開始在叫了,結果一直講說我要哭了,我要哭了,他說我還沒開始打。」

這回帶了零食跟鉛筆,準備帶去蘇丹與當地小朋友們分享,愛心滿滿的阿妹,當然也沒忘了最近因為水災而重創的南部災民。

張惠妹:「今天天氣轉晴了,可是在他們的家園都還是在積水,所以我希望大家都可以感同身受。」

一向熱心公益的阿妹,這回應世界展望會之邀,遠赴蘇丹探望貧困兒童,希望將歡樂帶給他們。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張惠妹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97

0.0326

0.1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