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偷渡前住五星飯店 吳柏霆超享受

記者 鄭博暉 武紹隆 高雄 報導
發佈時間:2005/06/28 11:56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衛豐保全監守自盜案,嫌犯吳柏霆在案發當晚住進高雄市一家五星級飯店,還打國際電話和大陸方面聯繫。不過這幾天警方透過管道,和吳柏霆的聯繫突然中斷,研判吳柏霆已經被黑幫綁架失聯。

隔天中午,吳柏霆直接從五星級飯店前往小港機場搭機,晚間6點20分進飯店,一直到隔天中午才退房。入住飯店的這一晚,吳柏霆安排好潛逃大陸的步驟,到機場還變裝成軍人,用的都是張姓男子的假身分。五星飯店安全經理張平海:「假用張原維的名字。」

事實上,警方也透過管道,一直和吳柏霆有聯繫,策動他回國投案,不過幾天前突然斷了音訊,警方研判吳柏霆目前的處境堪慮。高市刑大分隊長林清雄:「因為他身懷鉅款,在大陸被黑道人士綁架。」

吳柏霆的母親會突然爆料,也應該是發現了兒子在大陸的情況不妙,不過母子間是否有聯繫?家屬還是迴避。吳柏霆母親:「這都是警方告訴我,說你兒子身上那麼多錢,會被黑道追殺。」記者:「他有沒有跟你聯絡?」吳柏霆母親:「這你去問警方。」

吳柏霆帶著310萬潛逃,到金門後偷渡到大陸,支付仲介和偷渡費,身上應該只剩100多萬,警方的情報顯示他可能已經被綁,如果能回國投案,恐怕還是吳柏霆最好的出路。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監守自盜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42

0.0346

0.11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