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獨家〉冬瓜茶也黑心! 化工香料加防腐劑

記者 施協源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05/07/14 17:58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買便當都會送的冬瓜茶樂利包,其實也是黑心貨,台北縣消保官就查到一家工廠,不但環境骯髒,蟑螂到處爬,冬瓜茶的內容物是化工香料和合成糖做的,而且還有防腐劑,每天生產4000包,已經營業2年,消保官當場開出罰單外,還將他勒令停業。

吃完便當都會喝的這種樂利包,其實是個黑心貨。

消保官和衛生局人員直接帶我們到工廠,裡面的環境髒到不行,地上都是積水和厚厚的黃色污垢,往裡面走,這個業者的「飲料調配台」,上面正爬著一隻隻蟑螂,這就是我們喝的冬瓜茶生產地。記者:「這個用多少?」工廠工人:「用一包,一包又一半,是那個大桶裡面,一包再加一半。」

你只要喝下這一包,就至少吃進3種黑心貨,包裝上寫的內容物,冬瓜茶其實是化工香料做的,糖也不是真的糖,是合成糖,還有包裝說保證不含防腐劑,但是檢驗出來,裡面的防腐劑一堆,樂利包冬瓜茶真是有夠黑心。台北縣消保官:「已經涉及產品標示,跟內容不實的狀況,所以這個部分已經命令他們停止再繼續生產。」

衛生條件差,內容物也不實在,工廠還沒營業執照,真是有夠黑心,3個單位都對他開出罰單,還勒令停業,只是下次再拿到這樣的飲料贈品時,還是還給便當老闆吧!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黑心#冬瓜茶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42

0.0364

0.12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