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林熙蕾魔鬼女教練 槓上「七年級生」林依晨


發佈時間:2003/08/25 18:18
最後更新時間:2016/07/04 16:15

一齣用傷痕堆積出的啦啦隊勵志劇。TVBS首齣自製青春勵志大戲「七年級生」,將在8/26(二)晚間9點的TVBS-G播出,這齣由性感美女林熙蕾擔綱,飾演一位麻辣女教練,把林依晨帶頭的啦啦隊伍訓練成全國最強的隊伍視為第一目標,由林樹橋擔任製作人,以他擅長的學生題材,企圖將現今7年級高中生所面臨的學業、友情、愛情和家庭一一呈現,並加強探討學生在校外的各種問題。值得一提的是劇中的啦啦隊是由獲獎無數的景文高中協助拍攝,許多高難度動作都是真槍實彈完成,完全沒有作假。

除了雙林大小美女之外,還有眾多實力派演員參與演出,如梁靜茹「勇氣」MV中的性格小生苗子傑,將會與林熙蕾和林立雯老師姊妹花來上一段麻煩的多角戀,久未露面的張琴和毛學維也將分飾美艷女校長和風流的單身父親,趣味十足,而校園劇裡不可或缺的教官角色則由演技一流的徐華鳳和夏靖庭負責。既然是偶像劇,當然少不了年輕的帥哥美眉,如阿丹(顧瀚昀)、莎莎(鍾欣愉)、林逸宏、張家振、賀軍翔、賴智煒和陳德烈等,各自詮釋性格迥異的學生群,這些螢光幕前的新生力軍都企盼能以新鮮感來為此劇加分。

擁有全國啦啦隊金字招牌的「景文啦啦隊」,隊員們因驕恣怠忽,惹惱了教練在臨比賽前一個月辭職求去,體育老師劉鳴(汪建民飾)臨危受命,接下訓練課程,但隊員們根本不服從指導,輕敵應戰果然慘遭敗果。啦啦隊員受挫後紛紛退出,校長金媛萱(張琴飾)找來曾經受重傷的郝靜(林熙蕾飾)擔任新教練,郝靜的妹妹郝美(林立雯飾)在學校教國文,仍且還暗戀同校的英文老師黎少凡(苗子傑飾),沒想到原來郝靜是黎少凡的前女友,姊妹倆即將為了同一個男人而影響翻臉…。

啦啦隊長吳雅莉(林依晨飾)和段怡萱(鍾欣愉飾)在商店被栽贓,被郝靜當成小偷,吳雅莉和郝靜交惡,直到教官徐佩琪(徐華鳳飾)才解決,但是正式開始訓練時,吳雅莉對新教練非常不服氣,讓啦啦隊集訓出現問題…。

記者會補充:TVBS-G「七年級生」即將於今(26)晚隆重登場,昨(25)日首映記者會上,每位演員看到兩個多月來的辛苦成果,都忍不住熱淚盈眶,特別是戲份吃重的「七年級生」代表林依晨,更是興奮不已,有趣的是,之前傳出依晨對小師弟張家振頗為欣賞,記者會上,兩人不約而同的身穿綠色「情人裝」,被眼尖的記者發現,對此,小帥哥尷尬的漲紅了臉,而林依晨則是冤枉的表示,「這一切都是造型師惹的禍啦!」

在「七年級生」劇中,有不少錯綜複雜的多角戀,其中小巴和莎莎最引人注目,被問到兩人下了戲之後,是否會把感情戲延續到戲外,無厘頭的莎莎開玩笑說,「不太可能,因為他的世界太大人了,我可能無法融入!」原來小巴平常等戲時間,都拿著PDA查詢當日的股票行情,雖然年紀相仿,但小巴的「成熟行為」,已經被這群小朋友列入「敬老博愛人士」。

苗子傑在劇中飾演英文老師,雖然和七年級小朋友相處沒問題,但他不得不承認,年紀差距確實會產生距離,沒拍戲時,年紀較長的就會走向二樓休息區,而小朋友們則是聚在另外一區,不僅休息區不同,連談話的內容也都不同,在「成人休息區」中,大家談論的是壽險、外匯、移民等話題,「幼童休息區」聊的則是最新流行什麼?哪一種手機最酷、最炫,每次看到七年級的小朋友,都讓他忍不住發出「歲月催人老」之嘆!

外傳林依晨對小師弟張家振有好感,記者會上兩人還穿同色系的情人裝,不免令人產生誤解,林依晨澄清,衣服是造型師幫他們準備的,才不是什麼「情人裝」,不過,欣賞歸欣賞,她還是無法克服談「姊弟戀」的障礙。她大方的坦承,國中時,曾談過一小段「姊弟戀」,對方比她小兩、三個月,後來兩人分手之後,林媽媽還把這位小男朋友收為乾兒子「就近監視」,一旁的林媽媽笑稱,「這樣我比較放心,他就不會再追依晨啦!」

林依晨表示,沒有辦法接受「姊弟戀」的原因是,她覺得同年齡的男女,一般來說,女孩子會比男孩子成熟,所以就算僅差一歲,思想上落差也會很大,目前感情空白的她透露,如果要找對象,除了不能比她小之外,最好兩人年紀不要相差超過十歲。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七年級生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60

0.0325

0.11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