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仇家海內外 楊雙伍獄中多次自殺

記者 張家齊 王華麟 廖宗慶 桃園 報導
發佈時間:2003/09/03 18:29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被警方視為頭號殺手的楊雙伍,出獄之後由角頭大哥接風,席開一桌,行事作風相當低調。而楊雙伍在獄中期間還曾多次自殺未遂,又因為仇家眾多、擔心被欺負,還在獄中組成天道盟聯正會,在獄中稱霸一方。

警方眼中的頭號殺手楊雙伍出獄,角頭大哥帶他到中壢的餐廳接風,三部黑頭大轎車,就是他第一道排場。

只有三部黑頭車,這是楊雙伍所謂的低調,一行人來到中壢知名的餐廳大酒樓,席開一桌,角頭大哥說,局勢已經不同。角頭大哥:「就以前的朋友跟他接接風,他不敢太.....他現在..比較低調...嗯....他在日本的時候,欺負...得罪了台灣的兄弟,回來.....有人要找他。」

話要說回民國79年楊雙伍從泰國押解回國,因為仇家多吃排頭,在北所還拿開山刀砍詹龍欄,使得詹龍欄成了穿山甲,演出多年大越獄,入監時還大鬧自殺。當年主治醫師:「(從這裡割到這裡,我們從傷口看,是銳利的器具來切割的。」

為了抗議獄方查房查的勤,楊雙伍用一把美工刀劃破喉嚨,住進病房。

正因為高雄監獄的自刎事件,楊雙伍被安排到了台北監獄,也展開他將近十年的獨居生活。住進北監和二舍,4260成了楊雙伍的代號,有著比別人多的大哥探望,但為了仇家,楊雙伍也吞過玻璃、切過腹,最後在獄中,組成天道盟聯正會。角頭大哥:「這個會在裡面成立了,已經成立很久了,就跟組織一樣,有組長,吸收一些幹部,幹部再出來拉一些成員。」

從坐不完的牢出了獄,但還不完的人情債,這位有日本國籍的大哥說不想再當大哥了,然而這條江湖不歸路,該怎麼回頭?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楊雙伍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97

0.0363

0.1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