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總統宣布 義務役役期縮短2個月


發佈時間:2003/09/05 10:38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國軍官兵服役的役期,即將縮短,陳水扁總統今天在金門砲兵部隊和媒體談話時,宣布明年1月1號開始,義務役官兵服役時間,將要從1年10個月,縮短為1年8個月。總統更藉著肯定國防部長湯曜明領導的機會,強調國軍要為中華民國而戰;至於台灣正名遊行,總統則認為這是台灣民主多元的聲音。

陳水扁總統在金門的砲兵部隊陣地裡,宣布國軍服役的新措施。陳水扁:「陳致中服役時,不可宣布縮短役期,從明年1月1號開始,當兵役的男服役役期將縮短兩個月。」

總統說,他非常了解阿兵哥的心聲。從莒光日的節目內容,說到官兵休假制度,甚至是訓練方式,總統都幫官兵爭權益。只見1旁的國防部長湯曜明,振筆疾書,作筆記。

不過總統是多次更肯定湯曜明,尤其在建立軍隊捍衛國家主權的觀念。陳水扁:「為誰而戰?為中華民國而戰。」總統又如何看待台灣正名?陳水扁:「言論自由。」

在金門,總統談三通,也談兩岸政策,但是對岸遲遲沒有善意回應,總統有信心,相信他的誠意,可以讓頑石點頭。

#役期#役男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36

0.0697

0.21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