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布希阿諾相見歡 兩人選後首度見面

記者 范琪婷 外電 報導
發佈時間:2003/10/17 09:54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美國總統布希在阿諾選上加州州長後,昨天是第一次與阿諾一起公開露面,阿諾極度希望白宮能對加州財政問題伸出援手,但布希則是巧妙的迴避了問題。

加州州長阿諾:「加州在華盛頓(可以解決加州財政),最好的盟友就是我們的總統,我親愛的朋友們,讓我們歡迎布希總統。」

在阿諾一番熱情的介紹下,美國總統布希雖然沒有對加州的財政問題當場作出承諾,但是布希卻以詼諧的口氣迴避了這個敏感的問題。布希:「我們之前相談甚歡,在我們的談話中,我發現我跟阿諾有許多共通點,我們都有美好的婚姻,很多人都說我們不會說話,然後我們都有很大的二頭肌,好啦,那三項中只有兩項是真的,也不算太差嘛!我們都很愛我們的國家,阿諾一定可以成為加州盡責、強壯的領導人。」

布希也同時利用這個公開的場合,感謝聯合國對伊拉克決議案的支持。布希:「在這裡我要感謝聯合國安理會一致通過支持伊拉克決議案,幫助伊拉克成為一個和平自由的國家。」

這是美國總統布希在阿諾當選上加州州長之後第一次的會面,結束這次加州行程後,布希馬上就要飛往東京,展開他的亞洲之旅。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阿諾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53

0.0328

0.11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