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獨家〉幽浮迷狂愛 外星人解剖

記者 黃惠蜜 報導
發佈時間:2003/10/29 18:24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解剖「外星人」的影片您看過嗎?世界著名的美國「羅斯威爾」飛碟事件爆發後,這段影片在全球流傳;真真假假、眾說紛紜!而最早將這段影片帶進台灣的中華UFO科學學會理事長江晃榮先生堅稱:影片絕對屬實,那麼您以為呢?

一段解剖外星人的影片、讓全球幽浮迷為之瘋狂,據說,這批外星人的屍體正是來自「羅斯威爾」事件的現場,1947年七月四日夜晚、雷電交加;美國新墨西哥州「ROSWELL羅斯威爾」附近,發生了不明物體墜毀事件。

農場主人「麥克」在他的農場附近發現了滿地的特殊金屬碎片;另一名工程師「葛拉第」則是發現了好幾個外星人屍體,這些屍體沒有毛髮、大頭、大眼、小嘴巴、身長100到130公分之間,穿著的是緊身灰色制服。

中華UFO科學學會理事長江晃榮︰「好萊塢製作侏儸紀公園的電影道具的這群製作人,曾經觀賞這段影片之後,非常肯定的講說,不可能是電影道具,哈佛大學有一位解剖學的教授,他判斷說這不是人類,該有的一些器官,而且外星人整體看起來,沒有生殖器官,是利用類似今天生物科技的無性生殖,也就是複製的方式,來進行繁殖下一代,如果要質疑,這段解剖外星人的錄影帶,是假的人或是團體的話,能不能舉出到底假在哪�。」

世界各地有關「外星人」的報導和影片,仍然不斷的增加中;何者為真、何者為假?那都是「地球人」說的。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28

0.0314

0.11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