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子涉偽鈔案 友人轉述:許議員氣炸了

記者 陳妙欣 蘇泰盈 高雄 報導
發佈時間:2003/12/21 18:21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擔任這個偽鈔集統籌工作的就是高雄市議員許崑源的兒子,身為父親的許崑源今天(21日)沒有露面,但他的朋友說兒子捅了大簍子,讓議員氣炸了。

這是許崑源兒子、也就是偽鈔集團主嫌許政麟的家,他在這裡被逮捕,檢察官還帶走電腦、印表機等證物。

根據檢察官偵訊的供詞,印偽鈔8人集團當中其他7個人負責印鈔票加工,許政麟統籌所有事務,還負責找買主洗錢,也就是說他是背後主謀。

兒子犯法,他的議員老爸許崑源第一時間趕到現場關心。大樓管理員︰「有、有,議員有來,一直在打行動電話聯絡事情。」

許崑源不願意出面,朋友說兒子捅了大簍子,讓他氣炸了。許崑源友人︰「當然是氣死了,兒子做出這種事能不氣嗎?」

不過許崑源透過友人私下表示,許政麟1個月零用錢不只70萬,不會因此犯法,是被壞朋友拖下水。事實上這不是許政麟第一次給議員老爸惹麻煩,10月底他才在酒店和喝花酒的員警起衝突,被打得遍體麟傷,還上了媒體。

擔心兒子交上壞朋友,許崑源曾經把他送到新加坡唸書,沒想到許政麟居然偷偷溜回台灣,還成了偽鈔集團主謀,實在讓許崑源很頭痛。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偽鈔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15

0.0579

0.159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