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360萬秀水橋 上網拍賣5萬得標

記者 黃志偉 彰化 報導
發佈時間:2003/12/24 14:19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彰化縣的秀水橋因為設計不當,日前上網拍賣,結果價值360萬元的12根主樑,由新竹客家米食生產合作社以5萬元得標,雖然未來運費還要花50萬,可是得標者還是直說很便宜。

網路上什麼都有,什麼都買得到,黃先生就在網路上買下了一座橋。秀水橋買主黃崇盛:「這座橋5、600萬造價,我5萬多塊就買回家。」

黃先生買到的這座橋,位在彰化縣秀水鄉的秀水橋,因為當地居民認為秀水橋橋墩太低,會影響行水,要求鄉公所改善,為了不浪費公帑,鄉公所只好把秀水橋送給相關單位,但是卻乏人問津,最後只好上網拍賣。彰化縣秀水鄉公所課員陳獻策:「這些大樑已經做好,雖然不符原先設計,我們希望這些好的東西,其他地方有需要可以再發揮作用。」

橋賣掉了,買主賣主皆大歡喜,雖然黃先生以5萬元把橋買下來,但是卻得花50萬元把橋從彰化運到新竹,不過,黃先生還是覺得花55萬買到一座橋還是很划算。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拍賣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63

0.0361

0.11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