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稀有閉眼大同寶寶 大同懸賞30萬

記者 李宛蓉 孫銘遙 報導
發佈時間:2004/01/07 18:09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老字號家電業者大同公司今天出價30萬重金懸賞,要買回第一代生產閉著眼睛的大同寶寶!這一隻失聯的大同寶寶,當時只有生產200多隻,現在網路上的叫價高達50萬元。大同寶寶成為搶手貨,大同公司也宣佈將大同寶寶商品化,幫大同創造業績。

第一代生產閉著眼睛的大同寶寶,身上標示51的數字,這隻在民國58年生產的企業象徵,現在網路上叫價高達30到50萬元上下,大同公司今天也搶著出價30萬元,公開懸賞。大同公司總經理林蔚山:「現在應該不容易找到,但是有人真的能夠找到,提供的話,只要一座,我們就懸賞30萬元,因為這是一隻失落的寶寶。」

戴著紅色頭盔、抱著橄欖球的大同寶寶35年來在廣告中推銷家電,不過卻也因為被許多收藏家視為無價寶,身價水漲船高,大同公司乾脆把這個企業吉祥物商品化,增加一項收入。大同公司總經理林蔚山:「每幾年就會出新的,也許將來會看到會唱歌的大同寶寶,重振我們的業績,有往上衝這樣的味道。」

大同寶寶存錢筒、膠台、筆筒、筆記本、酒瓶,原本只是企業娃娃的大同寶寶,現在化身成個種商品,在大賣場中要幫企業賺錢,創造另一波業績。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96

0.0341

0.11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