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虹膜檢查 21種病症 10分鐘檢驗出

記者 廖宗慶 桃園 報導
發佈時間:2004/01/11 15:20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眼睛是靈魂之窗,但您可能不曉得,眼睛表層的虹膜,也能透露健康訊息。只要透過虹膜檢測儀器,偵測你的虹膜色澤與線條變化,不到十分鐘,就可以清楚地知道自己的腸胃系統好不好,有沒有潛在性心血管疾病、糖尿病等症狀。

醫師手拿著儀器,只見民眾的雙眼,在螢幕上一雙眼睛眨呀眨地。這是目前最新的虹膜檢驗,只要檢查你眼睛表層的虹膜,十分鐘不到的時間,腸胃功能好不好,有沒有腎虧或者潛在性的心、血管疾病,立刻一清二楚。

生技公司業者黃維德:「虹膜這種東西在我們器官裡剛開始改變我們就會感受到,我們的器官哪裡在產生變化,尤其針對我們腦部壓力,還是老化現象,還有腸胃部份,它的效用會比一般的檢驗效果快。」

這樣的虹膜檢測,主要就是透過儀器,偵測虹膜的五大變化,包括色澤、線條及斑塊等等,來推斷身體的健康情形及毒素的分佈情況,在西方已經有百年以上的運用歷史,但在台灣才剛起步。

不過,虹膜的變化,光用肉眼是很難看得出來,而透過這樣的醫療系統,至少有21種病症警訊,都可以輕易檢測出,縮減煩人的程序,省時又省力。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70

0.0357

0.12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