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魔戒大獲全勝 囊括11項奧斯卡大獎


發佈時間:2004/03/01 15:03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充滿奇幻電影「魔戒三部曲--王者再臨」,在今年的奧斯卡頒獎典禮上囊括最佳影片,最佳導演等11項大獎,得獎率百分百,成為這次奧斯卡最大贏家,追平了97年「鐵達尼號」創下的紀錄,同時也肯定紐西蘭導演彼得傑克森的過人才華。

頒獎人史帝芬史匹柏:「最佳影片得獎的是,大獲全勝的魔戒三部曲--王者再臨。」從大導演史帝芬史匹柏手中,接過最佳影片的小金人獎座,讓魔戒三部曲稱霸奧斯卡的光榮,登上了最高峰。

魔戒三部曲導演彼得傑克森:「真令人不敢相信,我真的很榮幸,很感動也鬆了一口氣,奧斯卡評審委員在連續看了三集的哈比人巫師之後,今年竟還會把獎投給魔幻片。」

魔戒三部曲堪稱是好萊塢近年來,製作規模最浩大的一部超級巨片,整個系列砸下3億1千萬美元,相當105億台幣製作,拍攝時間耗時七年,幕後工作人員與臨時演員動員超過2萬人。

除了場面浩大,參與演出的主要演員,包括飾演哈比人佛羅多的伊利亞伍德、精靈弓箭手的奧蘭多布魯,還有扮演神行客的維果墨天森,都因為這部電影成為超人氣的話題明星。

這一次以魔戒三部曲王者再臨拿下了,最佳影片,最佳導演,最佳電影配樂等11座獎項,入圍的11個獎項全數抱回,叫好又叫座,可說是實至名歸。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魔戒三部曲#奧斯卡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99

0.0762

0.18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