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婚變消息曝光 苦苓、蘇玉珍對簿公堂


發佈時間:2004/03/03 19:39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名作家苦苓和前妻蘇玉珍在民國90年協議離婚,並且有一項保密條款,沒想到卻有媒體披露了這項消息,引起蘇玉珍的不滿,認為苦苓沒有遵守協議,還在廣播節目中承認雙方離婚;不過苦苓則認為是蘇玉珍向媒體爆料,雙方更為此鬧上法庭。

本來被外界視為是一對模範夫妻的苦苓和蘇玉珍,卻在三年前結束十八年的婚姻關係,兩人離婚的事實之所以會曝光,起源於狗仔隊批露了苦苓和傳聞中的王姓女朋友一同出遊的照片,消息曝光後讓蘇玉珍大為不滿。

因為當時兩人曾經有一項保密協議,就是任何一方都不能公開透露訊息,蘇玉珍認為苦苓先被狗仔隊拍到照片,又在廣播節目中承認婚變,已經違反協議,但是苦苓則認為是蘇玉珍先向媒體爆料,他才被迫承認,雙方立場不同,因此對簿公堂。

(91.8.6)苦 苓:「過去我們的婚姻,如果是..有人覺得是,一個模範的話,那我也希望我們離婚之後,能夠好好的相處互相幫助,那也做一個離婚之後的模範,完全掏心掏肺的面對面來溝通,那事實上有一些誤會呢?今天都通通能夠解釋清楚。」

(91.8.6)蘇玉珍:「完全掏心掏肺的面對面來溝通,那事實上有一些誤會呢?今天都通通能夠解釋清楚。」

就在法官的建議下,兩人透過諮商達成共識,讓這場風波劃下句點,結束婚姻關係的兩人各有各的生活,蘇玉珍邁入作家的行列,只是沒想到,現在又因為著作權的問題,再一次成為媒體的焦點。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苦苓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50

0.0717

0.17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