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擔心裸照曝光 蘇玉珍一度想自殺

記者 陳怡中 蕭明正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04/03/09 12:13
最後更新時間:2020/09/02 11:44

被指控根本不會寫書的苦苓前妻蘇玉珍,今天公佈和好友賴燿村夫妻,共同生活時的三P性愛照,她說最近有人以這些照片威脅她,讓她活在恐懼當中,一度想自殺,由於前夫苦苓和兒子的支持,才讓她決定自曝醜聞,公開認錯尋找重生的機會。

這張蘇玉珍和好友劉正清的床戲激情照,拍的人是好友老公,也是蘇玉珍的親密愛人賴燿村。

3個人兩女共事一夫的同居生活,曾經相當甜蜜,最後卻因為蘇玉珍要求賴耀村和劉正清離婚撕破臉,但3個人的3P做愛照片和DVD,已經成了蘇玉珍最大的夢靨,讓她一度想要自殺。

蘇玉珍:「為了這些,我長期活在恐懼當中,有人還拿裸照到我讀書的學校,問我同學要不要看,有人還四處打探我的行蹤,我擔心自己的安全。現在我拿出來公布,這就是我最大的醜聞,我荒唐的過去,這些可怕的經歷,是上天派我來給世人的警惕,我為此身心崩潰,有如經過地獄的煉火,我要告訴大家,不要做這樣的事,也期許自己被火焚身之後,可以改過自新,尋找重新開始的可能。」

對於公佈性愛照片,蘇玉珍不願多作解釋,只說全是因為好奇,劣根性,異想天開,才會被慾望迷惑。

從小無父無母,和初戀苦苓離婚之後,感情世界漂浮空虛,就在這個時候,賴耀村展開追求,兩人發生關係,還簽下3人共同生活合約,一連串的錯誤,讓蘇玉珍相當痛苦,最近賴耀村夫婦又指控她根本不會寫書,蘇玉珍痛不欲生,還是前夫苦苓和兒子的關懷,才讓她決定坦然面對。

不過自曝醜聞,公開認錯,這樣的做法究竟能不能找到重生出口,還是個未知數。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蘇玉珍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75

0.1997

0.34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