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我是天王! 吳宗憲千萬代言「轉」投資

記者 董明皓 報導
發佈時間:2006/03/17 18:21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本土天王吳宗憲,進軍大陸綜藝節目雖然不順利,但是投資副業卻是嚇嚇叫,這次吳宗憲來賣「燈泡」,自己當代言人,還把千萬費用全部捐出來當資金,就是不怕投資失敗。

哇!原來燈泡也能這樣秀,背後的老闆大有來頭,除了節目製作人沈玉琳,還有個愛搞笑的代言人。

藝人吳宗憲:「省電40% 是你們自己講的,要是你到消基會去告我們吧,你知道為什麼嗎?妳告我們,我們就有名嘛!現在就要靠這樣來炒作新聞。」

滿嘴都是燈泡,吳宗憲當代言人相當稱職,他的事業版圖,從8年前的從惡魔島餐廳和「Beer」PUB開始,耗資9000萬,最後收掉了。原來的空間變成百貨商圈「go shopping」,鬧出緋聞,吳宗憲變成房東,也是不了了之。

還有當初培養小天王周杰倫的唱片公司,最後以3億元賣給別人 吳宗憲對吃的情有獨鍾,又在台北東區開了甜食餐廳「糖朝」,迅速擴充到4間分店,投資超過8000萬,吳宗憲卻臨時退股;之後在兩岸投資2000萬,目前積極拓展當「糖水寶寶」。吳宗憲名下還有健身房、出版社,這次當代言人,其實也是股東。

吳宗憲:「代言的費用嗎?8位數,8位數。」記者:「這麼多?」吳宗憲:「差不多呀!天王總要,但我算是轉投資啦!」

事業版圖越擴越大,吳宗憲一個星期還要主持6個節目,又要拍電影,只能說憲哥的生意頭腦動不完。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吳宗憲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27

0.0369

0.13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