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獨家〉獨家直擊 名魔鬼教練痛打小球員

記者 葉奉達 屏東 報導
發佈時間:2006/11/23 19:08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還記得3年前台南善化國小名棒球教練王子燦,在球場上對小球員摔了十幾個耳光的事件嗎?曾經教過陳金鋒兄弟的他,嚴苛出了名,當時痛打球員的影帶曝光,被解除教練職。沒想到,轉往屏東豐田國小任教練,他依然動不動就打耳光、體罰球員,過程全被本台獨家拍攝下來!

清脆的巴掌聲,痛得小球員忍不住搓揉止痛,緊接著,又有球員遭殃,不是被打,就是被罵!棒球教練王子燦:「你為什麼那麼笨!」

被點名的球員,一個個排排站,嚇得不得了,教練發火,他連續被捏了好幾下,只能趕緊拿袖子,偷偷抹去臉上的淚滴,不過,這還算小Case。王子燦:「幹什麼?你在幹什麼?當作這邊好玩?當作這邊很好玩嗎?」

仔細瞧,扯耳朵、摔耳光的動作,是不是很熟悉呢?沒錯!3年前,他在球場上痛打小球員的過程,也被錄影踢爆,大打出手的,就是教過陳金鋒、鄭昌明等職球好手的魔鬼教練王子燦!

記者:「請教一下,你教學都是,這種教法是不是?」王子燦:「不是啦。」記者:「一定要用體罰學生才學得會?是不是?」王子燦:「沒有,沒有,慢慢接有沒有聽到,好,好,可以慢慢接喔,對不起啦,好不好。」

萬萬沒想到,體罰球員的過程全給拍了下來,他趕緊道歉,只是,3年前在善化國小因為體罰球員,被學校解聘,回復工友職;如今,一模一樣的情節再次上演,恐怕不是一句對不起就能了結。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87

0.1179

0.20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