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前電玩冠軍曾政承 11年後改當貨車司機

記者 彭心一 洪彩綸 / 攝影 陳書賢 廖文 台中市 報導
發佈時間:2012/10/16 00:32
最後更新時間:2016/07/05 03:44

台灣電玩代表隊拿下國際電玩賽冠軍,其實11年前,台灣電玩小子曾政承,也曾奪下世界電玩大賽冠軍,但現在他的工作卻和電玩沒關係,他現在是一名送貨員,電玩只是他的娛樂,反觀11年前曾政承打敗的韓國對手林耀煥,不僅獲得1年上億元韓幣的簽約金,國家還讓他保送上大學,際遇大不同。

電玩小子曾政承:「台灣第一。」

2001年,台灣電玩小子曾政承,奪下世界電玩大賽冠軍,他回國後不僅接了好幾個代言,進帳100多萬,聲勢水漲船高,但現在他28歲了,工作和電玩一點關係也沒有,退伍後就進入一家貨運公司當司機,1個月薪水3萬多元。

曾政承:「現在比較踏實,因為畢竟那種有一種,也不是說賭博,付出一整年時間,未必能一直贏得比賽。」

曾政承說,後來發現自己對電玩競賽沒太大興趣,加上台灣根本沒有像韓國一樣保障選手的制度,為了養活自己,只想找一份穩定的工作,

反觀,當年被他打敗的韓國選手林耀煥,後來和韓國企業以1年1億5千萬韓幣簽約,韓國政府還讓他以「資優生」名義保送大學,不僅活躍於韓國電玩界,還曾受邀到台灣,直到2006年才風光引退。

曾政承:「如果以前,會覺得蠻羨慕(林耀煥),不過我現在不會。」

台灣的電玩冠軍後來邊打工邊唸書,現在變成送貨員,雖然和當時的對手一比際遇有落差,但曾政承說,畢竟台灣電玩選手壽命有限,現在能有穩定的工作,他已經很滿足。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曾政承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52

0.0980

0.22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