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獨家〉七條龍前老闆 新店遭爆又欠薪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2/09/09 19:18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國內知名連鎖燒肉店七條龍,去年底就曾傳出跳票、欠薪等經營危機,今年3月轉手易主之後,現在又有員工出面爆料,前老闆王冠傑回鍋掌管之前的關係企業,燒肉店「零極限」,馬上又積欠薪水。

燒肉店員工:「歡迎光臨。」

標榜頂級的連鎖燒肉店七條龍,今年3月才剛轉手易主,不過有離職員工投訴,前老闆王冠傑8月初回鍋接管之前的關係企業「零極限」,再度積欠薪資。離職員工:「第一個想法就是他是不是又要拖薪水了,然後我們離職之後,等到15日,薪水真的沒有進來。」

前員工指控, 8月15日應該入帳的薪水還沒拿到,公司改稱8月31日再補發,承諾的期限卻一再延後,從8月31日拖到9月3日,接著又改口9月6日,對她來說就像噩夢重演。離職員工:「已經有拖過4次薪水,大家也是會怕,不希望再有人受害。」

當年一手打下燒肉帝國的王冠傑,去年被週刊爆料跳票1400萬,積欠員工薪資,如今力拚江山再起,10幾名員工沒人挺,全部離職走人。燒肉店員工:「積欠薪水我還不知道,因為我還沒領過,因為還沒有1個月,主管聯絡方式之前有貼,但是之前在整潔的時候,把它清掉了。」

接手的新人,都還做不滿1個月,沒人聯絡得上老闆,記者撥打王冠傑手機,沒有回應,和離職員工的薪資糾紛,還有待老闆出面說明。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燒肉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15

0.0356

0.12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