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食品工廠用回收油! 油桶上浮蟑螂屍體

記者 辜士陞 嘉義 報導
發佈時間:2013/06/18 19:44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嘉義衛生局查獲食品工廠使用回收油!1間炸豆棗、豆支的工廠,被民眾檢舉環境髒亂,還使用回收油,衛生局人員前往查緝,不但發現油的酸值超出標準,回收油裡還浮著蟑螂屍體,業者本來還辯稱3天會換1次油,後來才坦承的確把回收的油再使用。

衛生局人員來到嘉義這間食品工廠抽檢,舀起1匙油用試紙一驗,就發現不對。嘉義衛生局人員:「這個油表示應該要換了,在標準界線。」食品工廠業者:「要!要換!」嘉義衛生局人員:「幾天?」食品工廠業者:「3天換1次。」

另一頭工廠人員還在分裝,這間食品工廠生產的是豆支跟豆棗,衛生局是接獲民眾檢舉,他們用的都是回收油,而且環境髒亂,前來查緝果然發現,裝著半成品的桶子旁邊,一圈都是黑黑的汙垢,而且旁邊的回收油桶區,竟然還浮著一隻隻死蟑螂。嘉義衛生局人員:「所以這是你們的油?」食品工廠業者:「對阿!我們每天在這沉澱過濾。」

業者本來還辯稱這些油經過沉澱之後,會送到其他工廠加工,後來才坦承,其實回收過濾之後,又拿來炸豆棗。食品工廠業者:「我們沉澱以後,再用這樣子。」

業者隨即被帶回衛生局做筆錄,也向衛生局人員承諾,3天內改善環境,也不會再用回收油,否則將會依照食品衛生管理法,開罰6萬到6百萬。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回鍋油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28

0.0488

0.14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