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千萬屋「石牆變玻璃」看光! 屋主氣炸


發佈時間:2013/04/21 18:48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買到這樣的預售屋恐怕讓人很生氣!台南上百位住戶指控,花上千萬買了社區預售屋,但房子還沒蓋好卻狀況連連,像是透天厝車庫間,原本該是磚頭實體牆面的地方,卻改成毛玻璃隔間,隔著縫隙,隔壁住戶間看的一清二楚,沒隱私,還有二樓採光罩,住戶說沒圍牆,小偷容易跑進去,現在和建商之間進行協商,希望能找出合理解決方式。

住戶:「他說這高級住宅,結果賣的比二手屋還要爛。」

拿著當初建商所發的廣告單,100多名住戶,聚集在一起,忿忿不平的指控建商,所蓋的房子,根本全都不符合宣傳廣告所形容的整排豪華建築,配上綠樹藝廊,呈現典雅住居的樣子,直呼被騙。

住戶:「這沒有私人的隱密空間啊,像我們如果衣衫簡便出來這邊也不行。」

指著車庫圍牆,每棟透天厝之間,不像廣告單所寫的,有20米的超大棟距,甚至還挖空,用毛玻璃擋著而已,從旁邊漏洞看過去,隔壁人家的一舉一動,看得一清二楚,還有二樓的採光罩,也讓住戶質疑,有闖空門的疑慮。

住戶:「一般採光罩都有隔欄,可是它竟然沒有,那等於說這樣小偷就更容易進來。」住戶:「鑽孔也沒有平,也沒有什麼直。」

螺絲洞孔,鑽地坑坑巴巴,連地面磚頭都不平,走到屋內,切割過的廚具,好像拼板硬湊卡在牆上,都讓住戶相當不滿。建商:「不明瞭的,我也是拿出最大誠意來解釋,能幫忙的我也樂意幫忙。」

建商主管出面協商,但仍按捺不住,住戶怒火,花了千萬,買了透天厝,還沒完全蓋好就狀況連連,現在他們出面抗議,要建商給個合理解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預售屋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59

0.0541

0.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