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獨家〉男人著迷! 美研究「腰臀比」0.7最靚

記者 徐敬芸 / 攝影 林亞男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2/05/20 19:03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夏天到了,不少男生喜歡欣賞女生穿比基尼,美國德克薩斯大學就有心理學家研究發現,女生腰臀比0.7最吸引男人著迷,如果以這個標準來看,台灣第一名模林志玲腰臀比0.67、以及性感女星天心腰臀比0.71,都與0.7這個數字相差不多,就是最好例子,不過營養師提醒,女生愛美還是得注意健康,太瘦還是可能造成免疫力下降。

TVBS記者徐敬芸:「怎麼樣的線條最吸引人呢,心理學家有個研究,腰臀比在0.7的話最吸睛。」

量測員:「25,25吋。」

0.7這個數字怎麼來?就是腰圍除以臀圍,統計指出,擁有這個比例的女生,穿上比基尼令男性最著迷,不會太胖,不會太瘦,夏天到了,想擁有比基尼完美比例,求診抽脂的女性就多了6成。

整形科醫師蔡家碩:「腰要比臀還細,你不可能一比一比例,那就太水桶腰了,太醜了,那你腰也不能太細,太細也不好看。」

主持人:「你看志玲,志玲不得了。」

實際上,擁有這個身材比例的女星不在少數,第一名模林志玲,腰圍23.5吋,臀圍35吋,腰臀比0.67,只比0.7少一點,讓男人傾倒,果然不是浪得虛名;性感女星天心,不僅胸前偉大,腰圍25吋、臀圍35吋,算下來的腰臀比0.71,比0.7多一點,還是很符合比基尼完美比例。

營養師表示,正常腰臀比例,女生不要大於0.85,男生也要小於0.95,至於正常的腰圍,女生小於80公分,男生也不得高於90公分,BMI值大約18.5到23.9,再怎麼愛美,還是得符合健康要素。

營養師劉怡里:「太瘦的情況下,可能會營養缺乏,營養缺乏可能會導致免疫力下降。」

選美總有個項目得穿上泳裝或比基尼,完美腰臀比風氣逐漸興盛,隨著夏天腳步來臨,神秘數字0.7又將掀起女性愛美風。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比基尼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99

0.0384

0.12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