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為照顧流浪狗 女老師丟教職

記者 顧守昌 台南 報導
發佈時間:2008/07/16 12:22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台南市一間私立工商的女老師,天天照顧40多隻流浪狗,很有愛心,不過卻被學生、家長批評她上課會打瞌睡,授課內容不知所云,要求撤換,教評會10位委員投票通過「停聘」,對此,洪老師無法接受,她表示會向教育部申訴。

細心照顧40幾隻流浪狗的洪老師,從沒想過有這麼一天,因為愛狗過頭導致教學時精神不佳,被教評會停聘。遭停聘老師洪秀惠:「課跟課之間的休息時間,我可能就趴著睡著了,所以有時候會有點遲到,學生要來叫,但是不是每一節課都這樣。」

慈幼工商教務主任冉海文:「上課的時候也經常就坐著然後就睡著了,她跟學生的互動也很不好,那麼學生覺得上課沒有學到東西。」

就是這樣的教學態度,讓在台南市這間工商教學的洪老師,多次被家長投訴,校方認為,1年多來,洪老師教學品質沒有改善,最後教評會才會做出停聘的決議,對此,洪老師決定向教育部申訴,但如果無法挽回,她表示。洪秀惠:「很坦然的接受離開,因為狗狗,這些狗狗,還有更多的狗狗,我願意為牠們服務。」

就是這樣愛狗成痴,就連薪水也全拿去照顧狗狗,洪老師儘管丟了教鞭,還是以狗為生活重心,毫無怨言;只不過,這樣愛心如果把對象從狗換成學生,也許就不會工作不保。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流浪狗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56

0.0632

0.14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