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劉邦友官邸 今成桃縣警局新大樓

攝影 廖宗慶 桃園 報導
發佈時間:2008/01/15 19:50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劉邦友血案兇手是誰還沒有答案,不過這個官邸現在已經變成了桃園縣警局第二大樓,當年8具遺體陳屍的警衛室,現在是桃園縣中路派出所辦公室。

警政署長侯友宜:「警衛室的位子被拆掉以後,它的相對距離應該在這個地方,我們現在所站的位子。」

警政署長侯友宜在半空中比畫出的空間,就是民國85年,前桃園縣長劉邦友、前議員莊順興等8人陳屍的警衛室;當年在這2坪大小的警衛室裡,有的是一張雙人床、凳子跟一堆書報雜誌,8具屍體就堆疊在這裡,每一具都是太陽穴中彈,從別的房間移到這個第二現場。

11年後的今天,警衛室的舊址成了桃園縣中路派出所的辦公室,左邊是員警辦公室,右邊是銬嫌犯的長椅,警衛室舊空間上,沒有任何擺設,其他樓層還有刑警隊、交通隊、少年隊、婦幼隊等進駐,這麼多單位的員警,包括桃園縣警局長林德華在內,沒有一個曾經在11年前接觸過這個案子。

當時的警政署長姚高橋、刑事局長楊子敬,現在已經物換星移,只有今天來啟用的警政署長侯友宜,當年是台北市刑大隊長,曾經來支援偵辦過。

擺上1公尺大的木雕關公和警徽,希望正氣能化解11年來繪聲繪影的靈異傳奇,侯友宜也誓言,劉邦友血案會辦下去,直到兇手現形!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劉邦友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48

0.0507

0.1555